今日 2024 年 04 月 19 日,農曆 三月十一日宜:解除 破屋 餘事勿取 忌:諸事不宜
麻吉官網
疫情三級警戒波及畢典 正修科技大學首頁錄影直播
記者 | 盧鴻霖 高雄
發布時間:2021/06/26 | 10:56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正修校首頁錄影直播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校首頁錄影直播      圖片來源:記者

疫情三級警戒波及畢典

正修校首頁錄影直播

受到全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第三級警戒影響,正修科大110級畢業典禮今天在正修首頁錄影播出,校長龔瑞璋勉勵畢業生,秉持正心修身的精神及「止於至善」的校訓,在各行各業都會有非常好的表現。

防疫艱困時期,正修科大畢業典禮今天錄影直播,如往常隆重與溫馨,校長龔瑞璋頒發畢業證書、正修科大校友總會長吳榮哲致賀詞,畢業生代表致謝詞、在校生代表依依不捨細數與學長姐相聚時光。

畢業生代表並在驪歌高唱聲中,以朵朵鮮花感謝龔校長和師長用心栽培,各學院長、各系主任及各畢業班導師紛紛賀喜同學畢業,邁向人生新旅程。

今年二專、二技、四技、碩士、博士、日間、進修及在職專班畢業生共有3984名,避免群聚感染,畢業生不能到校,學位證書可選擇郵寄或疫情緩和後到校領取,每名畢業生都會收到一份畢業特刊,有龔校長的祝福、畢業成果展和畢業榮譽榜。

 龔瑞璋表示,本想在畢業典禮頒獎狀給優秀同學,無奈疫情嚴峻,只能改採預錄直播,希望同學踏出校門後,都能秉持正心修身的精神及「止於至善」的校訓,在各行各業力求表現。

他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相信都能突破任何困難與挫折,離開校園後都是正修人,更要持續散發學習熱忱與毅力,勇於接受各種挑戰。

校友總會長吳榮哲說,同學畢業後就是正修的校友,正修人、一家人,大學長、大學長將是你們最堅強的後盾,踏入職場若有需要協助的,校友會大門永遠為你們而開。

台灣中油煉油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