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24 年 04 月 23 日,農曆 三月十五日宜: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納採 訂盟 解除 栽種 納畜 牧養 掃捨 進人口 忌:修墳 造橋 作竈 出行 安葬 蓋屋 入宅
中油石化原料
新竹榮服處與傳創機電簽署合作備忘錄 連結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機會
記者 | 鄭銘德 新竹報導
發布時間:2023/05/04 | 15:16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新竹榮服處與傳創機電簽訂合作備忘錄後合影  圖片來源:新竹榮服處
新竹榮服處與傳創機電簽訂合作備忘錄後合影      圖片來源:新竹榮服處
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新竹榮服處日前與傳創機電有限公司簽訂「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由傳創機電負責人蔡明輝及新竹榮服處處長沈立忠代表簽署,雙方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建立退除役官兵就業媒合機制。

傳創機電有限公司負責人蔡明輝先生也是空軍退役榮民,曾受國家栽培至法國擔任換裝訓員,成為幻象機隊重要維修戰力。秉持飲水思源回饋理念,退伍後希望能發揮軍中特質,為社會及航空業盡一份心力,因此在106年創立該公司。

蔡明輝先生表示,傳創機電主要提供機場與航空公司等航電設備維護保養及器材零件採購,目前甚至榮獲國際ISO9001認證。公司用人首重態度及熱忱,專業加上積極主動的工作態度,相信就會精進提升自我成長,面對問題與挑戰時也會設法解決。公司目前有多位優秀退除役官兵任職,大家延續從軍時期鍛鍊出的實事求是精神共同合作,有著如同家人般的默契。近期由榮服處推薦的新進夥伴盧先生及賴小姐也正申領輔導會穩定就業津貼,支持同仁穩定就業,協助公司穩定人才。歡迎具備機電維修專業,有志一同的退除役官兵加入行列。

沈立忠處長表示,為鼓勵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輔導會提供穩定就業津貼,經榮服處推介就業且穩定就業滿三個月以上,即符合請領資格,最長可領取一年,間接為公司增加留才誘因。另外「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則是鼓勵公司企業近一年新進用退除役官兵達員工總人數2%以上,可向當地榮服處提出就業獎勵申請,經積分評選後,最高還可獲40萬元獎勵金。榮服處期待持續與優質公司建立密切合作管道,以為退除役官兵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