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24 年 04 月 20 日,農曆 三月十二日宜: 嫁娶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行 解除 拆卸 出火 開市 立券 交易 入宅 移徙 安牀 忌:祭祀 入殮 安葬 探病
麻吉官網
春意濃溫差大 輔導會暖心贈衣助榮民長輩保健康
記者 | 鄭銘德 新竹
發布時間:2021/04/13 | 14:38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新竹榮家陳桂美主任(左一)、姚辰蕙副主任(右一)及新竹榮服處酆世俊處長(右二)致贈鄧爺爺運動服  圖片來源:新竹榮服處
新竹榮家陳桂美主任(左一)、姚辰蕙副主任(右一)及新竹榮服處酆世俊處長(右二)致贈鄧爺爺運動服      圖片來源:新竹榮服處
春意漸濃,早晚涼冷、中午暖熱,溫差大當心身體健康!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關心榮民長輩,特別購置材質彈力舒適、輕柔快乾的運動服裝乙批,由各地榮民服務處迅速送往各年長的榮民長輩手中,於春日細心呵護長輩們的身體健康,抗冷易穿脫、預防感冒。

新竹榮服處長酆世俊日前前往訪視年長榮民鄧爺爺,關心爺爺身體健康及飲食狀況。鄧爺爺高齡104歲,原為該處特需照顧單身榮民,近日剛入住新竹榮家。酆處長除致贈適合長輩居家穿著的運動服裝,也提醒長輩日夜溫差大務必適時增減衣服,衣著應採洋蔥式穿法,方便調控體感溫度。新竹榮家陳桂美主任、姚辰蕙副主任亦在旁陪伴,噓寒問暖、親切問候,鄧爺爺樂得笑開懷,直說住在榮家好快樂!酆處長特別感謝榮家提供完善適應輔導和支持措施,讓爺爺住得安心且幸福。

新竹榮民服務處動員同仁馬不停蹄走訪榮民眷家裡,親手將排汗舒適的運動服裝送到長輩手中。布料彈性舒適、不受限制,非常適合長輩居家穿著,加上排汗易乾、抗冷的特性,更是外出運動最佳穿搭,鼓勵伯伯們多動一動、曬曬太陽,散步強身健體。

新竹榮服處陳小慈副處長也陸續前往探視關懷特需照顧、年長獨居、單身榮民長輩們,提醒勤洗手、戴口罩做好防疫,親手致送輔導會運動服裝,就是要讓伯伯們感受濃濃的溫暖關懷!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