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24 年 04 月 24 日,農曆 三月十六日宜:開光 出行 交易 塞穴 嫁娶 理發 開市 安牀 忌:祈福 出火 置產 動土 破土 安葬 修造 上樑 置產 入宅
魔比戶外
正修白色情人節溫暖單身學子心
記者 | 盧鴻霖 高雄
發布時間:2022/03/14 | 18:42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正修情人節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情人節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白色情人節溫暖單身學子心

正修情人節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情人節      圖片來源:記者
314白色情人節的同時,正修科大學生輔導中心今天舉辦「超級白色情人節」活動,一反傳統,將原本專屬於情侶的節日,獻給校園單身學子,現階段單身的數位多媒體系一年級同學李冠弘說,溫馨活動閃瞎眼睛,儘管沒有伴侶可以過,希望未來有機會找到另一半。

情人節時,所有活動都彰顯關係的美好、有伴侶的幸福,如何在白色情人節這樣的節期,讓單身者、失去關係的人也被包容其中,並得到歸屬與祝福,「超級白色情人節」規劃的目標。

學生輔導中心主任吳秉衛說,活動設計以「車站」為主題意象,帶領學生探索自身親密關係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第一站為「致過去的我」,讓學生使用彩鹽對過去的關係給予祝福,因「彩鹽」象徵淨化與永恆,傳達告別過去的不愉快,但回憶永存心中。

第二、三站引進情人節重要元素,甜蜜的巧克力與情書,帶領學生走進一段感情的萌芽與建立;第四站則鼓勵學生展望未來,適時適切表達自己的情感,每個人都有機會擁有一段好關係。

到各站體驗過後的幼保系二年級同學陳姿蓉說,學輔中心所辦白色情人節活動很溫馨,讓沒有情人的同學不會那麼孤單。

為搭配「白色」主題,學輔中心工作夥伴戴上紅口罩,並以白衣作為dress code,引領參與師生進行互動體驗及反思探索,度過一個趣味與教育的午後時光。

摩比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