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24 年 04 月 26 日,農曆 三月十八日宜:沐浴 祭祀 解除 安葬 破土 謝土 移柩 餘事勿取 忌:齋醮 開光 嫁娶 入宅 上樑
中油石化原料
電腦數位體驗營 學員歡樂滿載歸 正修科大建築與室內設計體驗營今天登場
記者 | 盧鴻霖 高雄
發布時間:2022/01/27 | 16:52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正修科大電腦數位體驗營  學員歡樂滿載歸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科大電腦數位體驗營 學員歡樂滿載歸      圖片來源:記者
電腦數位體驗營

學員歡樂滿載歸

正修科大電腦體驗營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科大電腦體驗營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科大建築與室內設計體驗營今天登場,除帶領學員從各種面向走入空拍世界,並透過電腦數位繪圖讓學員體驗曲面家具製作原理,開啟未來家具設計之創意;視覺傳達設計系則用視訊教學之概念,並結合競賽開放線上教學公仔製作,吸引更多的高中職生報名參加。

建築與室內設計系以「設計好好玩-數位應用體驗營」為課程規劃主題,由該系副教授倪順成帶領公東高工師生體驗電腦數位製造之樂趣,並讓同學首度接觸RHINO構圖軟體基本量圖繪製原理及指令,使用三D做曲面設計及拆解,進而完成獨具特色的曲面家具。

正修科大電腦體驗營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科大電腦體驗營      圖片來源:記者
由公東高工室內設計科主任謝甄芸帶領的師生團,上午先由系主任蔣曉梅老師帶領參觀及簡報該系所特色。將曉梅表示,藉由體驗營能讓一般高中生及國中生瞭解建築產業界發展,且經由活動安排及未來相關專業課程之介紹提供建築專業的體驗機會,呈現本系的特色與教學空間設備,讓學生在未來大學及五專選填志願時能以本系為優先。

蔣主任說,正修科大是教育部高教深耕重點補助學校,除了提供很優秀的軟硬體供學員們體,同時也讓大家了解到傳統家具製作和電腦數位製造的不同之處。學員也可以透過三D電腦軟體的協助將夢想中的家具模型落實在生活中。

第一次參觀大學的學員田婕瑜表示,經由這次體驗讓她對未來的方向及出路不再感到迷茫,以及初次接觸到三D電腦數位製程後感到非常有興趣,已在期待未來能進入正修科大建築系就讀。

受到疫情影響,視覺傳達設計室主辦的「創意轟炸機-潮公仔.創金工設計體驗營」改採線上教學課程,共有來自8個高中職學校的84位同學參加。活動企劃負責的黃郁升老師表示,本次課程由視傳系副教授蘇仙筆老師進行線上教學課程,親身示範初階的公仔模型彩繪技巧,同學們除了學習公仔彩繪技巧之外,亦能參加貓頭鷹公仔的圖樣設計競賽,表現優秀者還能獲得獎狀及獎品。

台灣中油煉油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