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24 年 03 月 29 日,農曆 二月二十日宜:塞穴 整手足甲 解除 捕捉 畋獵 結網 餘事勿取 諸事不宜 忌:嫁娶 作竈 掘井 安葬
中油石化原料
玄奘大學直播開台校長與學生的真情對話9/22首播
記者 | 鄭銘德 新竹
發布時間:2021/09/14 | 14:58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玄奘大學媒體直播室將於9月22日晚間7點在「玄奘大學招生服務處」臉書粉絲團開台首播  圖片來源:玄奘大學
玄奘大學媒體直播室將於9月22日晚間7點在「玄奘大學招生服務處」臉書粉絲團開台首播      圖片來源:玄奘大學
社群媒體興起,玄奘大學積極投入設備採購,已規劃建置完成「媒體直播室」,將於9月22日晚間7點於「玄奘大學招生服務處」臉書粉絲團開台首播,期待藉由此跨媒體平台傾聽學生聲音,貼近更多年輕人的心聲。

玄奘大學表示,該校媒體直播室將規劃一系列以學系特色為主的節目內容,並融入更多的學校特色、校園生活及學生話題等創意發想。同時,校方也進行校園直播主、美編及企劃等學生團隊成員的招募。

玄大媒體直播室首集直播節目,邀請璞實認真、辦學踏實的簡紹琦校長,與在校同學及畢業校友對談,融入校園的日常、年輕人的話題及校長傾聽等內容。此外,為了真實呈現在校生與畢業生的好奇提問,校方也預先透過社群媒體收集相關提問,屆時節目中將由簡校長親自回應,預期首場直播將是一場真誠、幽默風趣的校長與學生之間溝通對話。

玄奘大學也特別邀請大家參加該場「玄情逸致」的直播,一起沈浸於初秋的星光夜晚,感受簡紹琦校長與同學的真誠互動,也期待未來玄奘大學直播帶給大家更多豐富精彩的校園話題。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