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24 年 03 月 28 日,農曆 二月十九日宜:祭祀 祈福 求嗣 齋醮 嫁娶 冠笄 出行 開市 交易 會親友 教牛馬 除服 成服 啟鑽 安葬 忌:祈福 動土 移徙 入宅
麻吉官網
玄奘大學新春福袋送暖  境外生感受年節祝福
記者 | 鄭銘德 新竹
發布時間:2021/02/09 | 15:20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玄奘大學準備新春福袋送給玄大境外生,讓境外生倍感溫暖(圖中為簡紹琦校長)  圖片來源:玄奘大學
玄奘大學準備新春福袋送給玄大境外生,讓境外生倍感溫暖(圖中為簡紹琦校長)      圖片來源:玄奘大學
新春將至,新冠肺炎國際疫情升溫,阻擋了跨國求學的孩子們回家團聚的路,今年玄奘大學國際中心特準備了新春福袋,傳遞新春年節的祝福,讓在台灣求學的境外生感受濃厚的台灣人情味。

今年玄奘大學原本安排了圍爐餐會,藉此讓一些無法回家仍住在學生宿舍的國際學生們體會農曆春節的喜悅,卻迫於疫情更加嚴竣而取消,遂改以福袋傳遞新春年節的祝福,願福氣到來,幸福相伴。這款福袋,袋袋有簡紹琦校長準備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小紅包,袋裡備有乾糧、飲品、口罩、日常小用品,運氣好的話,還能拿到超商禮券;微薄心意,滿滿祝福。

玄奘大學簡紹琦校長表示,玄奘大學時時刻刻關心這群遠渡重洋的國際學生們,去年初起,在無情疫情威脅下,國內外都啟動邊境管制與嚴格的防疫措施,還是有一群勇敢的孩子們,為自己的理想克服了困難到玄奘大學求學。入境後,防疫隔離期間,玄奘大學啟動學生安心就學措施,每日由學務處同仁關懷境外生,除瞭解其健康狀況外,並提供必要之心理支持系統。去年配合學校港澳學生居家檢疫,更是每日免費提供豐富多樣化的健康蔬食餐點,由學務處派專人送餐給在校內外居家檢疫的境外生,適時解決學生用餐問題。

玄奘大學用心照顧境外生,簡紹琦校長為相關餐宿費用奔波募款,希望這些遠離家鄉在台求學的孩子安心就學。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