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24 年 03 月 29 日,農曆 二月二十日宜:塞穴 整手足甲 解除 捕捉 畋獵 結網 餘事勿取 諸事不宜 忌:嫁娶 作竈 掘井 安葬
中油石化原料
2022港都反毒英雄盃電競爭霸戰 立志中學 新莊高中奪冠
記者 | 盧鴻霖 高雄
發布時間:2022/05/20 | 10:02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正修反毒英雄盃電競賽事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反毒英雄盃電競賽事      圖片來源:記者
2022港都反毒英雄盃電競爭霸戰

立志中學 新莊高中奪冠

「2022年港都反毒英雄盃校園傳說冠軍爭霸邀請賽」今天在正修科大進化基地舉行,12支實力強勁隊伍展開一場廝殺,經過激烈對戰,職業級強隊立志中學拿下凱撒組冠軍,新莊高中獲魔龍組冠軍。

正修反毒電競賽事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反毒電競賽事      圖片來源:記者
「2022年港都反毒英雄盃校園傳說冠軍爭霸邀請賽」成績揭曉,凱撒組冠軍立志中學、亞軍中山工商;魔龍組冠軍新莊高中、亞軍岡山農工、季軍普門中學、殿軍新興高中,反毒電競賽事感謝亞碩國際通路公司總經理王俊傑贊助電競比賽獎品。

新興毒品濫用,青少年一不小心就會因好奇而誤用,為培養正當休閒活動,遠離毒品誘惑,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特將時下青少年喜愛的電玩元素融入校園反毒,由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軍訓督導戴一主持,本次參賽隊伍共有12隊,包括有實力強勁立志猩勢力(立志中學)、三信戰鷹(三信家商)、PSTR(樹德家商)及中山靈犬(中山工商)等職業戰隊参賽。

正修科大校長龔瑞璋表示,電競不只是遊戲,也是產業,全球每年有超過1千億美元的產值,可說是潛力無窮。

正修反毒英雄盃電競賽事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反毒英雄盃電競賽事      圖片來源:記者
比賽採5對5競賽方式,對戰回合數規定,線下冠軍賽採三戰兩勝,為避免雙方因拖延時間影響其他隊伍比賽,比賽勝負判定為 60分鐘內摧毀敵方水晶主堡或迫使對方投降的隊伍為獲勝;若超過比賽60分鐘,將以雙方擊殺英雄數與擊毀敵方防衛塔數作為總積分決勝負,樹德家商派出女子戰隊應戰,吸引全場目光,資料處理科三年級同學董建文並受訪宣誓反毒理念。

正修反毒英雄盃電競賽事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反毒英雄盃電競賽事      圖片來源:記者
凱撒組四強賽分別由中山工商對上樹德家商及立志中學對上三信家商,中山對決樹德的比賽中,中山靠精湛操作及良好溝通以2比0擊敗樹德;立志中學對決三信家商賽事,立志和三信不愧是傳統電競強權,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立志靠良好的運營及冷靜判斷,終場以2比0成功晉級冠軍賽,凱撒組冠軍賽經過三場激戰,立志中學以2比1成功擊敗中山工商,拿下凱撒組冠軍。

樹德家商電競隊資料處理科三年級同學董建文說,毒品對青少年影響非常大,透過反毒電競活動讓她了解毒品的危害,電競也是時下年輕人的最愛,反毒與電競結合讓所有參賽選手獲益良多。

摩比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