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24 年 04 月 19 日,農曆 三月十一日宜:解除 破屋 餘事勿取 忌:諸事不宜
中油石化原料
大手攜小手培育技職人才 正修佳冬高農結盟
記者 | 盧鴻霖 高雄
發布時間:2021/11/03 | 11:02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正修佳冬高農結盟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佳冬高農結盟      圖片來源:記者
大手攜小手培育技職人才

正修佳冬高農結盟

正修佳冬高農結盟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佳冬高農結盟      圖片來源:記者
為落實技職實務特色教學與人才培育,正修科大今天與屏東佳冬高農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藉由雙方聯合、結盟,互相提供教學、研究、場地設施及行政支援,將規劃推動產學研發與合作,開設產學專班,建立多元升學進路合作。

正修科大擁有專業精良設備與師資、豐富研發能量及產業資源,佳冬高農民國26年創立,為台灣碩果僅存的熱帶農業教育重地,培養農業專精人才無數,「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由正修科大校長龔瑞璋與佳冬高農校長林鴻源共同簽署,締結策略聯盟夥伴。

本次結盟是正修科大與佳冬高農第一次正式合作,雙方將在相關領域加強互動,共同合作攜手計畫、僑生專班等,進一步合作學生課程共構及就學出路。

正修科大校長龔瑞璋說,正修非常重視學生品格教育,強調職場倫理及敬業態度,畢業生深受企業肯定,且產學績效優異,連續13次26年獲中國工程師學會獎,並獲教育部典範科大,辦學成效有口皆碑。

佳冬高農校長林鴻源接著說,受到少子化波及,全國各校的學生數都在掉,正修科大反而逆勢成長,真的非常不容易,屏東高農除農科外,仍有電機、機械、電子商務科,能與工科起家正修合作,對學生未來的出路將很大的幫助。

台灣中油煉油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