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24 年 03 月 29 日,農曆 二月二十日宜:塞穴 整手足甲 解除 捕捉 畋獵 結網 餘事勿取 諸事不宜 忌:嫁娶 作竈 掘井 安葬
魔比戶外
年終捐贈棉被床墊 向實貿易公司歲末關懷新竹榮民眷
記者 | 鄭銘德 新竹
發布時間:2022/01/04 | 17:42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向實貿易公司捐贈保暖物資給新竹榮民榮眷,榮服處致上誠摯謝意。  圖片來源:新竹榮服處
向實貿易公司捐贈保暖物資給新竹榮民榮眷,榮服處致上誠摯謝意。      圖片來源:新竹榮服處
今年入冬後冷氣團一波波來襲,向實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於年終再次主動捐贈3M棉被及床墊一批32件照顧新竹地區榮民眷,近日由林家衛經理代表出席新竹榮民服務處捐贈儀式,處長酆世俊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企業實質的支持,遞送溫暖照顧榮民(眷)。

林家衛表示,公司響應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精神,不管是捐助居家用品、防疫物資或者是歲末提供禦寒背心、棉被物資,向實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希望透過主動關注公益議題,期盼以企業力量擴大社會影響力,募集更多資源給予需要幫助的對象,並希望帶動更多企業與民眾共同投入公益活動的行列。

酆世俊處長表示,向實公司致贈的保潔墊、防蟎床墊及棉被等物資對於榮民眷長輩及學童均十分實用,感謝向實投身公益不遺餘力,長期拓展社會愛心資源及籌募物資的用心,該處將在農曆春節前,持續辦理春節系列活動妥適照顧好榮民(眷),並預祝虎年送福、平安過冬迎新年。

摩比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