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24 年 03 月 29 日,農曆 二月二十日宜:塞穴 整手足甲 解除 捕捉 畋獵 結網 餘事勿取 諸事不宜 忌:嫁娶 作竈 掘井 安葬
麻吉官網
百歲榮民何伯伯壽誕 新竹榮服處溫馨祝賀
記者 | 鄭銘德 新竹
發布時間:2023/02/15 | 15:26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沈立忠處長(左二)及同仁與百歲榮民何伯伯(中)及家屬開心合影  圖片來源:新竹榮服處
沈立忠處長(左二)及同仁與百歲榮民何伯伯(中)及家屬開心合影      圖片來源:新竹榮服處
新竹榮民服務處日前為百歲生日榮民何青山伯伯提前歡度100歲壽誕,沈立忠處長率同仁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前往何伯伯家中,隆重辦理百歲慶祝活動,榮服處除代為致贈蔡總統及行政院長百歲壽屏,更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獻上精心訂製金戒指及特製百歲蛋糕、壽桃、國旗帽等賀禮,祝福何伯伯福樂綿綿,益壽延年。

慶生會現場氣氛溫馨熱鬧,大家頭戴紅、金、藍彩色生日派對帽,齊聚獻上最誠心的祝福,賀壽人員在處長帶動下,一同歡唱國語、英文及黃梅調版生日快樂歌並留下歡愉合影,所有人都向何伯伯獻祝吉祥話,何伯伯歡欣感動表示:「想不到榮服處會用如此窩心的方式為自己慶生,他以身為榮民感到光榮,內心更是滿懷對輔導會的感謝!」大夥兒也約定來年還要共同為何伯伯慶生同樂。

沈處長敬佩何伯伯年輕時投身軍旅、保衛國家,將一生青春年華都奉獻給國家,讓我們後輩享有目前的富足與安康,輔導會希望藉著祝壽活動,向榮民長輩表達尊崇感謝,並對何伯伯保家衛國的付出與情操致上最高敬意,榮服處就像是何伯伯的家人定會竭盡所能地為榮民前輩提供照顧和服務,期盼長輩們都能身體硬朗,「健康呷百二」!

台灣中油煉油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