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24 年 03 月 19 日,農曆 二月初十日宜:祭祀 嫁娶 納婿 安葬 忌:栽種 蓋屋 作竈 入宅
魔比戶外
贏在起跑點!玄奘大學餐旅系 實習廠商聯合面試
記者 | 鄭銘德 新竹
發布時間:2022/03/14 | 19:36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玄奘大學餐旅管理學系校外實習廠商聯合面試  圖片來源:玄奘大學
玄奘大學餐旅管理學系校外實習廠商聯合面試      圖片來源:玄奘大學
實習是讓學生認識產業生態的重要課程之一,玄奘大學餐旅管理學系為縮短學用落差,增進學生與產業互動與了解,於大四安排全學年校外實習。該系為了讓學生免於舟車勞頓到各家飯店面試,特於111年3月9日邀請多家知名飯店及餐飲連鎖集團蒞校參與實習廠商聯合面試活動。

本次活動邀請了新竹老爺酒店、新竹芙洛麗大飯店、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新竹國賓大飯店、台北國賓大飯店、饗賓餐旅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豆府股份有限公司、那波麗士股份有限公司、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煙波大飯店以及首次參與的天成飯店集團等12家飯店參與。

玄奘大學餐旅管理學系江勁毅主任在開場致詞時表示,特別感謝新竹老爺酒店等廠商從學系成立之初即長期合作,提供實習生妥善的輔導與協助;另外也感謝新加入的廠商願意提供實習職缺,讓同學能有更多樣性的選擇。緊接由各家廠商進行企業說明,主要為說明企業文化與經營理念、所提供之實習職缺、工作內容以及福利制度。今年實習合作廠商所提供的實習津貼大多優於勞基法所規定之基本工資,甚至有高達三萬二仟元。

首次參與活動的天成飯店集團,由人力資源處何千玉經理親自出席,詳細介紹集團內各品牌之定位與特色以及所提供之實習職缺。其中,集團內的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為國內首座結合星級觀光飯店、格蘭別墅、親子別墅、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並與國際知名悅榕集團旗下Angsana Spa合作之複合式頂級度假村;此為玄奘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再次與擁有遊樂園之飯店做實習合作。

為感謝各家廠商的熱情參與,由系主任逐一頒發感謝狀並拍照合影。接著所有廠商開始進行實習職缺之面試,餐旅管理學系參與面試活動的學生全部穿著學系制服或正式服裝,整個面試活動歷時約二個小時後順利圓滿結束。該系實習總督陳貞綉助理教授表示,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同學們找到自己理想的實習單位,期許大家未來能夠將自己所學貢獻在餐旅這個行業,學以致用發揮所長。

台灣中油煉油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