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24 年 04 月 16 日,農曆 三月初八日宜:祭祀 解除 破屋 壞垣 餘事勿取 忌:諸事不宜
麻吉官網
春節佳節前夕新竹榮服處拜會退伍軍人社團
記者 | 鄭銘德 新竹
發布時間:2022/01/19 | 20:24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竹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譚定翰理事長(右二)拜訪新竹榮服處酆世俊處長 (左二)  圖片來源:新竹榮服處
竹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譚定翰理事長(右二)拜訪新竹榮服處酆世俊處長 (左二)      圖片來源:新竹榮服處
新年伊始,農曆春節將至,新竹榮服處處長酆世俊日前率領同仁,前往新竹縣竹北市榮民榮眷自強協會等多個退伍軍人社團拜會,感謝退伍軍人社團長期關心袍澤權益之用心,期許能透過資源共享平台的建立與社會資源的鏈結,加強服務退除役官兵,共創雙贏加乘效果。

新竹榮民服務處積極與退伍軍人社團連結,酆處長說明本處就醫、輔具、就養申請及就業等多項近期推動關乎退除役官兵權益之事宜,同時感謝退伍軍人社團連結新竹縣、市內社會資源,辦理慰問轄區內退除役官兵等各類活動,平常則利用社團志工關懷、防騙宣導、發放口罩慰問物資給獨居榮民眷長輩等各項服務,使退除役官兵倍覺溫心。

新竹榮民服務處未來亦將秉持不變的熱忱,以更多元創新服務內容,增進退伍軍人福祉,與退伍軍人社團攜手共創美好未來。酆處長再次感謝疫情期間各社團對退除役官兵會員持續不間斷的關懷與協助,並致贈春節禮盒表達最誠摯的祝福與新春的問候。

台灣中油煉油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