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24 年 04 月 25 日,農曆 三月十七日宜:祭祀 作竈 畋獵 結網 修飾垣牆 平治道塗 餘事勿取 忌:嫁娶 安牀 治病
中油石化原料
玄大應日系畢業生錄取百年日藥商 年薪雙倍跳
記者 | 鄭銘德 新竹
發布時間:2022/04/27 | 17:17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玄大應日系段秉辰與同學赴日本宮城學院女子大學進行移地教學  圖片來源:玄奘大學
玄大應日系段秉辰與同學赴日本宮城學院女子大學進行移地教學      圖片來源:玄奘大學
玄奘大學應用日語系110年畢業學生段秉辰,甫服完軍中義務役,即於今年4月被日本至誠堂製薬株式會社錄取,將赴日本奈良總公司上班,平均年薪資為一般大學畢業生的雙倍。

日本「百年老店」至誠堂製薬,自1917年(大正6年)創業以來,本著「盡至誠之心」為顧客的健康服務,其藥品及健康食品亦在臺灣各大藥舖流通。

段秉辰進入玄奘大學應日系後,日文從50音基礎開始學習,積極利用應日系的移地教學、日本實習及交換遊學「跨域學習三部曲」,在大學一年級移地教學前往仙台;大學二年級移地教學前往福岡;大學三年級暑假,前往日本中村學園大學短期遊學兩週。

另外,段秉辰於大學三年級前往日本滑雪場接受為期一百天的實習,回國後,也積極選修系上提供的線上國際交流課程「專題日本研究1」(日本關西大學)及日語簡報(日本宮城學院女子大學),並在大學四年級時,錄取日本關西大學交換生,雖礙因疫情取消,他亦選修系上提供的線上國際交流課程「日本文化與溝通」(日本國立山口大學)及「專題日本研究2」(日本Passion Japan人力顧問),以補其無法前往日本交換之憾。

段秉辰歷經上述的學習歷程,日語程度也一日千里,進步神速。於兵役結束尋職時,回母校與系上老師商討,在系主任與老師們用心的輔導與協助下,獲這家知名的日本藥商公司錄取,且平均年薪資為一般大學畢業生的雙倍,預計將於6月出發前往日本,玄奘應日系的學弟妹們也與有榮焉。

摩比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