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24 年 03 月 29 日,農曆 二月二十日宜:塞穴 整手足甲 解除 捕捉 畋獵 結網 餘事勿取 諸事不宜 忌:嫁娶 作竈 掘井 安葬
麻吉官網
正修新科校友總會長李建昌 標榜「正修111 與你在一起」
記者 | 盧鴻霖 高雄
發布時間:2021/12/13 | 15:10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正修科技大學校友會交接 新任總會長李建昌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科技大學校友會交接 新任總會長李建昌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新科校友總會長李建昌

標榜「正修111 與你在一起」

正修科大校友總會第39、40屆總會長在高雄漢神巨蛋會館交接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科大校友總會第39、40屆總會長在高雄漢神巨蛋會館交接      圖片來源:記者
正修科大校友總會第39、40屆總會長交接在高雄漢神巨蛋會館盛大舉行!標榜「正修111、與你在一起」的新科總會長誠正公司董事長李建昌說,歷經30多年磨練,終於有機會出來為大家服務,覺得很幸運很快樂,未來將秉持熱愛正修、珍惜校友情的理念,為校友會繼續打拼,希望更多校友加入這個大家庭。

正修科大校友總會第39、40屆總會長在高雄漢神巨蛋會館交接,當校長龔瑞璋率領學校師長進場時,全場歡聲雷動列隊歡迎,「校長好」、「校長你最帥」歡呼聲此起彼落,氣氛非常熱絡,主辦單位席開超過50桌宴請正修師長、新舊任校友總會理監事、代表、各聯誼會長及理監事,各聯誼會長也進行交接,象徵責任傳承,並穿插樂團表演。

校友會總會長交接在校長龔瑞璋監交下,前總會長吳榮哲交棒給機械工程系畢業、現任誠正公司董事長李建昌,正修校友會即將邁入第40屆,在創會長黃啟川及各屆總會長帶領下,已成為南台灣首屈一指的校友聯誼社團。

李建昌說,從82年加入校友至今共27年,從未離開機械系校友會的運作,對正修校友會有著濃厚的感情,能為學校服務感到很高興。

他並幽默的說,從79年機械夜二專開始磨練,等了30年終於有機會當上總會長,感到很幸運,更是責任的開始,未來一年將陸續舉辦趣味運動會、健走、壘球、社會(慈善)服務、高爾夫球比賽、羽毛球比賽及校友全國大會師等。

隨即帶領與會校友及師長喊出今年校友會所標榜的主軸「正修111、與你在一起」,再次凝聚正修人的向心力。

校長龔瑞璋說,前總會長遇到40年來最大的疫情挑戰,許多活動都無法辦,儘管如此,吳總會長仍以企業界不屈不撓的精神,急起直追聯繫校友情誼,做得有聲有色,令人肯定,正修校友超過15萬人,在各行各業都有相當的成就,成為學弟妹日後就業最大的後盾。

正修科大新科校友總會長李建昌,機械工程科系畢業、泰祥企業(誠正公司) 創辦人、國際獅子會300-D2區GLT協調員、正修校友會總會89年度第18屈的總幹事(現稱祕書長)、鳳山國際青年商會第35屆會長、杉林區開龍宮建廟主任委員、正修機械系校友會104年會長。

台灣中油煉油廠